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高比當選《NBA 2K10》游戲封面人物






由著名體育游戲公司2K SPORTS開發的游戲《NBA 2K10》的封面人物提前揭曉,他就是洛杉磯湖人隊的球星科比-布萊恩特。2K官方還提供了4個不同的封面供網友在線投票,最終得票最高的將作為游戲發行時的正式封面,投票頁面將於美國時間6月5日開發。著名大導演斯派克-李參與了封面的設計,他認為科比在封面上穿藍色球衣和黃色球衣的效果最棒,所以就有了科比穿上尼克斯隊球衣的版本。

事實上,這只是《NBA2K10》的一個最新噱頭。《NBA2K10》的廣告導演是大名鼎鼎的斯派克-李,他是紐約尼克斯的死忠球迷。斯派克-李為科比制作了三個身穿湖人球迷的形像和一個身穿尼克斯球衣的形像,讓球迷選擇出一個最喜歡的來擔任《NBA2K10》的封面。球迷評選將從6月4日開始,到6月15日結束。

尼克斯鐘情科比早已不是秘密,科比在接下來的兩個賽季都可以選擇成為自由球員,而且他從來沒有否認過不加盟紐約的傳聞。本賽季科比在做客麥迪遜廣場花園時豪取61分,創造了在紐約的客隊球員單場最高紀錄,結果紐約球迷全場高呼“MVP”。但科比加盟紐約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畢竟湖人現在已經打進總決賽,而尼克斯中興的希望還很渺茫,因此湖人的球迷對這個玩笑也大可一笑而過。

《NBA2K》系列游戲與EA的《NBA Live》系列一直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兩大籃球游戲,憑借出色的操作手感也贏得了大量的忠實愛好者。在最近幾年,《NBA2K》系列游戲一直都是聯盟最為當紅的球星擔任封面人物。2008年封面人物是蜂王保羅,2009年則是狼王加內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