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GTA之父再發威!!

由《俠盜獵車手(又名橫行霸道,英文簡稱為GTA)》系列創始者David Jones研發的線上游戲《APB(全名All Points Bulletin)》在此次E3展中,確定未來將由美商藝電負責發行,預定明年先推出PC版本,之後將再推出Xbox 360平台版本。

由Realtime World研發的線上動作遊戲《APB》,以開放式現代世界為遊戲背景,結合充滿動感的警匪對抗內容,玩家可以決定要成為黑幫份子或是執法者,並且去進行犯罪或是阻止他們。





E3上的展示視頻

玩家一開始在遊戲中可以運用內建工具來創造角色的外觀,之後將會發現自己的角色位於San Paro的市中心,那裡初期有兩個區域可供探索,遊戲中有金融區、摩天大樓、黑暗小巷等各種場景,隨著個人的冒險將展開更多的區域,包括找到聯外道路、渡輪等;玩家將會遇到眾多的NPC,並且展開個人的打擊犯罪或製造犯罪的生涯。

遊戲採用開放式世界,當罪犯來洗劫城市、欺負良民、搶奪車輛時,另一方就扮演城市守護者的角色,擔任反派的玩家可以從G-Kings等角色來接取任務,像是偷車或者護送重要人士避免被逮,執法者則將執行製止犯罪發生的任務;遊戲會透過創新的非對稱配對系統,來掌控伺服器中的玩家行為,並且安排玩家能夠體驗與敵對勢力對抗的樂趣。當任務完成或與敵對勢力對抗取得成績後,將可以獲得報酬以便購買更好的武器,也可讓角色打扮一下或取得更多的車輛等。

PC版本線上游戲《APB》預定明年上半年在北美與歐洲上市,至於Xbox 360版本上市日期未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