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魔獸爭霸3》放出補丁全面清除作弊程序



Blizzard Entertainment 表示,在 Battle.net 進行此項調整前,已經密切地與部分熱門自製地圖的創作者合作,確保這些熱門的地圖能夠在調整後的 Battle.net 上正常執行。在釋出更新檔的同時,Blizzard Entertainment 也會開放「公開測試伺服器」(Public Test Realm),讓更多的自製地圖創作者能夠進入、並測試自己的心血結晶是否能夠順利執行。此外,Blizzard Entertainment 也將於近期內在網站上公佈相關的調整規範,除了讓既有的自製地圖創作者能夠依循進行調整外,也讓未來新的創作者能有更明確的遵循方向。

  除了今日放出的更新檔,Blizzard Entertainment 表示仍會持續偵測不當程式,尤其針對非官方來源的網站,即使是下載相同名稱的地圖,仍有可能包含不法程式或病毒,Blizzard Entertainment 與松崗科技呼吁玩家,為了維護自身的權益,不要從非官方來源或是無法信任的網站或載點下載自製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