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玩家抗議《求生之路2》實為官方騙錢作品

Value在E3宣布《求生之路》(left 4 dead)續作《left 4 dead 2》後,馬上受到了數千名玩家的異議,Value的論壇被灌滿了,Steam上成立的抵制《求生之路2》組織“NO-L4D2”也超過了20000人!
  面對玩家們的巨大壓力,對此Value再也沉不住氣了,《求生之路2》開發團隊的主管ChetFaliszek站出來做出回應:
  “我們已經收到了你們的郵件了,我們會給你們一個合理的答復的。”
  “想想看從前,橙盒難道不值麼(在橙盒發售前許多玩家抱怨要花多余的錢再次買一次《半條命2》)?你們公平的看待過我們麼?《求生之路2》的信息你們都看全了麼?難道這部作品不夠值麼?!.........之後,如果你們還想抵制,那麼請隨便吧,我們隨時都看論壇,整個論壇都看!”
  總感覺Faliszek的這段話總有點答非所問的,Value一直在強調《求生之路2》很值,包含許多東西,如果做成DLC內容就太巨大了;而玩家們一直在強調《求生之路》的後續內容——新地圖,新槍械,新人物等等一件商品應有的服務,也就是《left 4 dead》更長的生命周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