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孤島危機 2》PC版仍然是最強的


官方訪談透露《孤島危機2》PC版更棒Crytek首席執行官Cevat Yerli在接受IGN的采訪時表示《孤島危機2》各版本將區別對待,盡管它們均基於CryEngine 3引擎:
  “我們無需縮水,我們有這個技術能力制作一流的360游戲,一流的PS3游戲,而且還能讓PC作品更上一層樓。”
  Yerli將CryEngine 3視為公司最可倚重的寶器,系統適應性很好,因此能在確保PC版畫面遠勝主機版的同時,在主機平台盡可能地達到最高水准。
  當被質疑此說法是否自相矛盾時,Yerli回應說大家應把該技術視為一件可調整的工具,且游戲素材會隨平台的不同有所調整:“PC版本看起來更佳(原文為“better”),因為PC的確更強大,於是規模向上調整;而對於主機,你的假想敵是其它主機作品”,Yerli稱,“主機版本的目標是成為市面上最華麗的PS3作品及360作品”。至於PC這一邊,《孤島危機2》要挑戰的是《孤島危機》原作,後者曾為PC顯卡帶來一場危機。
  Crytek以前曾將《孤島危機:彈頭》視為PC獨占大旗是否還能打下去的試金石,記者就此問到該作的表現有無達到預期,Yerli對此答道:“《孤島危機:彈頭》無論是在商業上還是口碑上都取得了成功,該作獲獎無數。”
  雖然Yerli不排除將來繼續開發PC獨占作品的可能,但Crysis系列眼下現在是公司的旗艦作品,開發單位當然希望能讓更多的玩家接受它。
  至於游戲自身的細節,Yerli目前不想多說,但他確認該作是由公司設在法蘭克福的工作室負責,盡管聽上去遍布歐洲的其它下屬單位也有份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